晴時多雲

果粉乾瞪眼!5 大原因告訴你 為什麼 Android 手機比 iPhone 好用

2016/02/01 17:24 文/記者劉季清

螢幕解析度 iPhone 請加油

iPhone 的螢幕其實已經相當優秀,不過目前所有的 iPhone、iPad 都仍搭載 LCD 顯示螢幕,而多數 Android 陣營的旗艦機都已採用 Super AMOLED 螢幕。此外,iPhone 6 螢幕解析度為 720p,搭載 AMOLED 螢幕的手機解析度可達 2K 等級,高下立判。期望今年推出的 iPhone 7 螢幕解析度會有長足進步,若採用 1080p 等級的螢幕,應該會大幅提升使用者體驗。

(圖片來源/彭博社)

iPhone 電池續航力?喔,別提了!

iPhone 的電池續航力差,向來是許多用戶心頭的痛!2015 年推出的 iPhone 6s 電池續航力不僅沒有變大,反而還變小!iPhone 6s 電池容量只有 1715 mAh,與前一代的 iPhone 6 電池容量 1810mAh 相比,縮水了 5%。這一點與 Android 旗艦對手相比,實在是落後太多!

(圖片來源/iFixit)

你可能會想看... 三星全力拚!傳 Galaxy S7 相機將不輸 Canon 單眼!

更令人意外的是,先前凱基證券(KGI Securities)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才表示,iPhone 7 機身將可能會更薄;言下之意就是,除非 Apple 開發出全新的擴增電力的技術,不然該手機電池恐怕還會變得更小。不管 Apple 打算用什麼方式解決續航力的問題,拜託千萬不要再推出先前那個類似「駝峰」的充電手機殼了!

(圖片來源/Apple)

你可能會想看... 為何 Apple 充電殼這麼醜? 其實他們有苦衷!

 【下頁】Android 手機 v.s. iPhone6s 贏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