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存錢!三星 Galaxy S7 諜照曝光、邀請函發出!

2016/02/01 13:49 文/記者劉季清

隨著三星(Samsung)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7、S7 Edge 發表時間將近,每天都有不同的相關傳聞流出,讓人看得眼花撩亂。現在國外爆料大神 @evleaks 在 Twitter 公開最新的 S7/S7 Edge 諜照,快一起來看看長什麼樣子!

Galaxy S7 邀請函發出(圖片來源/三星)

@evleaks 日前在 Twitter 公開了據稱是三星新旗艦手機 S7 的照片,看起來像是從三星官方流出來的媒體照;過去 @evleaks 都選在多款新手機正式發表前搶先公布其照片,因此這此流出的 S7 照,也有可能是真的。

Galaxy S7最新諜照曝光(圖片翻攝自PhoneArena)

你可能會想看... 三星全力拚!傳 Galaxy S7 相機將不輸 Canon 單眼!

從圖中可以觀察到,Galaxy S7/S7 Edge 如同傳言所說,外型與前一代 S6 幾無二異;唯一略有不同的,就是 Home 鍵的圓潤度稍微減少,改成了長方形;也有消息指出,S7 將搭載 5.1 吋螢幕,S7 Edge 則將採用 5.5 吋螢幕,看來這組諜照顯示的正是如此。

(圖片來源/路透)

儘管外觀變動不大,但 S7 的內部規格將提升不少。消息傳出,Galaxy S7 將搭載高通最新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20 或三星自家處理器 Exynos 8890、4GB RAM以及 32GB 內部儲存空間;相機部分傳選擇搭載 1200 萬畫素相機與 f/1.7 大光圈,影像感測器尺寸也擴大至 1/2 吋,讓手機在陰暗的地方也可以拍出明亮的成像。此外,還將搭載與 Canon 單眼相機類似的雙像素 CMOS 自動對焦功能,可讓手機在拍照時降低雜訊。

你可能會想看... 搶在 4 吋 iPhone 前!Samsung Galaxy S7 將在 3 月初開賣 

另外,也有來自俄羅斯的爆料人士  Eldar Murtazin 指出,S7 將配有快速充電技術,3000mAh 容量的大電池,只需要 25 分鐘即可充入 50% 電力,而完全充滿也僅需約 100 分鐘。

傳 S7 將配有快速充電技術(圖片來源/法新)

你可能會想看... 三星拚了!Galaxy S7 全面防水、電池增大! 

今天三星則是正式釋出官方影片,影片中的主角頭戴最新的虛擬實境 Gear VR 裝置,並拿起一個發出藍色光芒的黑盒子;影片最後打出#TheNextGalaxy,且明確指出將在 2016 年 2 月 21 日為大家揭密神秘盒子內的物品,預估將會是全新的 Galaxy S7。到底 S7 將有什麼驚喜的功能?就等三星自己為大家揭曉了!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