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真的會用 Gmail 嗎?Google 員工必推以下五招!

2016/01/31 12:41 文/記者陳宜豐

Google 推出的 Gmail 可說是目前世界上最多人使用的網路電子郵件服務(早在 2012 年便是),幾乎每個網路使用者都擁有自己的 Gmail 帳號(有 Android 手機的人更別提一定要申請一個),加上高達 1 GB 以上的免費郵件空間,就連某些公司行號也使用 Gmail 取代自己的電子郵件伺服器,但其實 Gmail 除了收發電子郵件外,還有很多方便的好功能,前  Google 員工 Rodolphe Dutel 就在網路上舉出了 gmail 幾項許多人不知道的 Gmail 好用功能!沒有用過這些功能,可別說你真的會用 Gmail!

1.罐頭訊息+Smart Reply 快速回覆功能

對於每天總有上百封電子郵件要回覆的人,一字一字的輸入總是讓人不耐煩,但是又非得如此的時候真是浪費時間,其實 Gmail 早有可以解決這項問題的「罐頭訊息」功能,可以事先輸入常用的字詞,在輸入電子郵件時不用再重打一次,節省時間。而 2 個月前 Google 又推出更新的「Smart Reply」快速回覆功能,透過機器學習技術,在回覆郵件時會自動預測可能或是常用的話語,只要在三句話內,Google 就會自動幫忙輸入。

你可能還想看... 信箱裡的Mail 看不完?Google 的新功能幫你自動回

下頁:按下傳送鍵才發現信寫錯了?該怎麼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