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年新蘋果!除了 iPhone 之外,這款蘋果新品更有看頭!

2016/02/01 17:17 文/記者陳宜豐

4.更簡化的介面設計

USB-C 介面將成為未來蘋果可能僅有的連接介面選擇(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對於蘋果設計師來說,任何在機身上的開口都是不必要的罪惡,像是最新推出的 Macbook 超輕薄筆電,就僅有一個 USB-C 連接埠與 3.5 吋音源孔,即便這個設計被使用者批評相當不便,但是對 Apple 來說,一個接頭就可以搞定充電/傳輸等多個功能,未來包括 HDMI、Thunderbolt 等傳輸介面也都會用 USB-C 的接頭進行傳輸,所以在新版的 Macbook/Pro 上,僅剩下少數 USB-C 介面應是可預期的結果。

USB-C 的轉接器未來可能每個果粉都需要買一個(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下頁:何時要賣?要賣多少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