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年新蘋果!除了 iPhone 之外,這款蘋果新品更有看頭!

2016/02/01 17:17 文/記者陳宜豐

即便大眾的關注度還是在 3 月份可能推出的 4 吋 iPhone 5 se 新手機上,但在三月的蘋果春季新品發表會中的主角可能卻是它:新款的 Macbook/Pro 筆記型電腦,在 PC 電腦市場持續低迷的景氣中,Apple 的 Mac 電腦卻是唯一逆勢成長的類別,而在新的一年新 Macbook/Pro 將會有哪些更新呢?

你可能還想看... 買哪款筆電最好?調查報告:MacBook 最可靠!

在 PC 市場持續衰退之際,僅有蘋果 Macbook 一枝獨秀維持成長力道(圖片來源/彭博)

1.Macbook 產品線重整!

Mac 電腦系列今年將有可能大重組洗牌?(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話說當初在 Macbook Air 推出時,超薄的機身設計就引起了一陣驚嘆,更掀起了 Ultrabook 超輕薄筆電的旋風,而在去年推出的 Macbook 更是比 Macbook Air 更為輕薄,不過外電指出,Apple 可能在新的一年重整 Macbook 筆電系列的產品線,回歸到 Macbook(輕薄)以及 Macbook Pro(效能)兩條產品線,前者將主打 1000 美元(約新台幣 3 萬 3000 元)以下價位的輕薄筆電市場,後者則可能從 1300 美元(約新台幣 4 萬 3000 元)起跳,但以同樣等級來看,Macbook 的價位都會比先前的機種要便宜一些。

可能會回歸單純高低階兩條產品線的配置(圖片來源/法新)

下頁:Macbook 效能將更上一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