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將搭遠距離無線充電技術 最快 2017 年登場!

2016/01/29 17:21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 (Apple Inc.)大改版的 iPhone 7 預定於今年秋天登場,會有什麼樣的新功能,全世界都在等待。《彭博社》(Bloomberg)引述最新消息來源指出,Apple 正在研發遠距無線充電功能,且最快將於 2017 年就推出。

Apple 正在研發遠距無線充電功能,且最快將於 2017 年就推出。(彭博社)

iPhone 的電池續航力向來受不少消費者抱怨,彭博社引述匿名人士消息指出,Apple 目前正與亞洲、美國的商業夥伴合作,嘗試克服無線充電技術上的障礙,並期望能解決充電量因距離增加而減弱的問題。該人士指出,Apple 期望能將旗下的無線充電技術做得比市面上還要好。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用戶小心!充電器會漏電 影響裝置恐逾百萬台!

無線充電技術雖然可以不用線,但卻會因充電座與手機之間的距離關係而影響充電速度,但充電速度都會比直接插上牆上型插座要慢。

(法新社)

你可能會想看... 大驚喜!iPhone 7 傳搭雙鏡頭、光學變焦 畫質可比單眼相機!

彭博社指出,其實早在 2010 年蘋果就已經申請專利,概念是用 iMac 個人電腦當成無線充電站,利用近場磁共振的技術,在約 1 公尺的距離進行無線充電。彭博社指出,Apple 旗下首款搭載無線充電技術的手機,最快將於 2017 年就推出。若沒意外,無線充電技術最有可能出現在 iPhone 7s 上。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