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ad Air 3 性價比大提升? 設計圖顯示將加入多項功能!

2016/01/26 15:05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將在 3 月登場的 Apple 新品發表會,除了 iPhone 5se 之外,另一款備受矚目的產品,就是新一代的 Apple 平板 iPad Air 3 了。現在這款裝置的設計圖疑似曝光,似乎將加入多個喇叭、以及 LED 補光燈的設計!

【看更多】iPad Pro 很難賣? 銷售表現比 iPad mini 4 還糟!

iPad Air 3 可望採用與 iPad Pro 相同的 4 個喇叭設計(圖/路透社)

根據《Apple Insider》的報導,Apple 新一代的平板電腦 iPad Air 3,將會與 iPad Pro 類似,採用 4 個喇叭的設計,包含上下兩端都有建置左右揚聲器,預計能夠帶來更遼闊的音場表現。

曝光的設計圖顯示,iPad Air 3 將具備 LED 補光燈(圖/Apple Insider)

至於另外一個改變則是加入了 LED 補光燈,由於愈來愈多用戶喜歡用 iPad 拍照,因此 iPad Air 3 在主相機的下方加入了一個 LED 補光燈,來增加用戶透過 iPad 拍照時的影像品質。

由於 iPhone 6 Plus 這類大尺寸手機的興起,包含 iPad 在內的平板銷售表現都持續衰退。該報導認為,Apple 似乎希望透過加入更多特色,來增加新款 iPad 對消費者的吸引力,畢竟 iPad Air 這個尺寸的平板,是 Apple 同類型產品中的銷售主力。iPad Air 3 預計會在 2016 上半年開賣,此外還傳出將會採用與 iPad Pro 效能接近的處理器。

你可能還想看... iPad Pro 使用 Mac 軟體? 一項更新即可!下一代 3D Touch 技術開發中!新款 iPad Air 也能用?新款 Apple 配件 讓 iPad Pro 發揮 USB 3.0 功效!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