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層理念不合? Apple Car 計畫停止人員招聘!

2016/01/26 11:13 文/記者譚偉晟

由於對 iPhone 的依賴度過高,Apple 正極力尋找下個能引領風騷的產品。在 Apple Watch 無法成功開創新局後,Apple Car 一度成為外界認為 Apple 的下一個爆發性產品。不過最新消息指出,Apple 高層對目前 Apple Car 的策略出現爭論,已經停止了團隊人員的招聘計畫。

【看更多】情勢不同了? Apple 恐失「全球第一公司」頭銜!

傳出 Apple 高層對 Apple Car 項目出現爭論(圖/Apple Insider)

根據《Apple Insider》的報導,Apple 內部的汽車產品計畫「Project Titan」,由於 Apple 公司高層對該項目的理念不一,目前該項目的發展出現變化。這個變化是在假期後的產品進度審查會上,由 Apple 首席設計師 Jony Ive 首先發難。

2015 年 9 月,Apple 曾希望透過 BMW i3 車款打造 Apple Car(圖/BMW)

消息指出,Jony Ive 在會上表達了他對該項目的不滿。目前傳出 Apple 有將近 1,000 人在「Project Titan」計畫內,其中不乏從 Tesla 挖角過來的工程師。由於挖角規模過大,甚至還導致 Tesla 的產能下降。

另外一個關於 Apple Car 的消息,則是長期負責 Project Titan 計畫的工程部門主管 Steve Zadesky,也宣布離開 Apple。儘管他是以「個人因素」離職,但他的離開,也替 Apple Car 的計畫蒙上一層陰影。

去年 9 月,Apple 受困於生產問題,試圖向 BMW 尋求合作,透過 BMW i3 這款電動車來打造 Apple Car,不過 BMW 最終沒有接受這項提議。但儘管遇上這麼多的挫折,Apple 仍計畫在 2019 年完成 Apple Car 的首款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Car 將會有自動駕駛功能?蘋果挖角 NVidia 大將負責開發 Apple Car 全力準備中!外媒爆料:2019 年上路!Apple Car 玩真的!目前正在秘密場地測試中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