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從自拍到影片!其實現在用手機直播最夯!

2016/01/25 13:15 文/記者陳宜豐

現在網路上什麼最夯?拍照片、拍影片已經不稀奇了,直接搞個現場直播才是現在主流,在 Facebook 等社群網路上,具有即時性與新奇感的直播影片,最能夠吸引網友注意,但是拍攝影片總會有個問題:那就是沒辦法美肌修圖!在手機拍攝品質越來越高、拍得越來越清楚的狀況下,拍出來的影片總是不忍讓人 PO 上網,甚至有「直播就是照妖鏡」的說法,倘若在手機影片直播的時候,也有如照片美肌般的功能那該有多好!

你可能還想看... 錄影也能「粉嫩」美肌! 新自拍神器 CASIO EX-TR70 登台

2016 年將會是直播元年?

手機直播真的那麼麻煩?

知名美肌 APP 開發商「美圖」今天在台灣舉行發表會,宣布新版的「美拍」直播 APP 功能正式上線,其中就包含了「即時美顏」這項功能,可以在影音直播的時候,在影片中加入美顏效果,即便直播主角在畫面中移動,也可以將美顏效果及時套用到直播影片中,相當厲害!

美圖在最新一版的美拍 APP 裡頭加入了直播功能

還沒開啟美顏模式時的效果

點一下螢幕右上角的美顏 icon 即可開啟美顏模式

開啟美顏模式後的效果

但不是光直播就可以吸引人,還得要有主題性,像是影音節目的事前規劃,才可以讓直播更吸引人,美圖表示,像是萬年不敗的美妝部落客化妝教學直播、素人創作歌手的歌唱直播、甚至是日常生活的搞笑影片,都可以直播的方式放到網路上吸引網友目光。

此外!美圖今天也發表了在手機上影音內容的使用趨勢,光是 2015 下半年,在手機上觀看影片的次數就比 2015 上半年高出 2.5 倍,至於在影片內容部分,則是以生活記錄為主,超過 50% 的使用者的拍攝內容為家中的小孩或是寵物。而最受歡迎的線上影片類型,則是以新奇搞笑的影片為主,不僅在「美拍」APP 裡觀看數極高,在 Facebook 上也有極高的擴散率。

線上影片網友們都在拍哪些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