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天冷起床又一招!賴床鬼必下載的鬧鐘 APP

2016/01/25 15:32 文/記者陳宜豐

即便在硬體層面的銷售未見起色,但是微軟在軟體部分攻勢卻從來沒有斷過,在 Cortana 語音助理推出 iOS 以及 Android 版本後,現在又有新花招!針對早上老是爬不起來的賴床族,推出一個只有下床活動才能夠停止的鬧鐘 APP「Mimicker Alarm」,保證絕對可以叫人起床!

你可能還想看... 通殺!微軟宣佈iOS、Android APP 可無痛轉移至 Windows

微軟推出一款新的「Mimicker Alarm」 手機鬧鐘 APP(圖片來源/擷取自 Microsoft 官網)

「Mimicker Alarm」叫人起床的方式相當特別,有別於一般鬧鐘以鈴響或是震動叫人起床的模式,是要使用者完成一些特定任務後,鈴聲才會停止,這些任務千奇百怪,像是拍攝指定表情自拍照、說出特定話語、或是找一株綠色植物等等,解開這些任務後鬧鈴才會停止 ,而通常解決任務之後,貪睡蟲也跑了!

透過解開任務才能把鬧鐘關掉的神奇功能(圖片來源/擷取自 Microsoft 官網)

其實 Mimicker Alarm 是微軟 Microsoft Garage Project 計畫的一部份,主要是進行機器學習領域的相關開發工作,在這項計畫中,微軟開發出一套名為「Project Oxford」的開發應用工具,並且向全世界公開相關的原始碼,並且協助開發者利用這套開發工具創作更多更有趣的 APP,或許微軟希望,透過這些好玩、實用的 APP ,可以讓更多人使用微軟的服務,至於這樣子做是否能帶給微軟除了傳統軟硬體銷售外,另外一個可觀的收入來源,相信機會並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