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千呼萬喚始出來?傳 HTC 智慧錶將於 4 月中上市!

2016/01/25 12:21 文/記者劉季清

國外 3C 爆料大神 @evleaks 最新消息指出,宏達電 (HTC)旗下首款智慧手錶最快將於今年 4 月中上市,將搭載 Android Wear 作業系統,將挑戰其他廠商的高階智慧錶。

宏達電將於 4 月中推出智慧錶?(彭博社)

國外科技媒體 Ubergizmo 報導,Twitter 帳號為 @evleaks 的爆料達人 Evan Blass 過去曾多次準確爆料 HTC 產品動向以及最新功能,因此其消息準確度相當高,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你可能會想看... HTC 逆轉勝?傳打敗華為、操刀 2016 年 Nexus 雙手機!

本月月初的 CES 大展上,HTC 才剛與美國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 攜手推出一系列智慧穿戴配件 UA HealthBox,其中包括健身手環 UA Band、心跳監測系統 UA Heart Rate 與智慧體重計 UA Scale,搶攻健康管理市場。

你可能會想看... HTC M10 將搭兩種不同處理器!亞洲消費者拿到的會是...? 
你可能會想看... 終於等到了?HTC ONE 智慧錶傳於 2 月亮相!

先前有消息指出,HTC 智慧錶將可能在今年的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發表,若真的如此,那將會與去年 HTC 推出運動手環 HTC Grip 的時間點一樣?不過目前這些僅是市場傳聞,詳細的上市時間會落在哪時?產品細節如何?恐怕還要等到 HTC 親自為大家揭曉。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