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來零時差開賣?三星 S7、S7 Edge 通過 NCC 審驗

2016/01/21 15:15 文/記者陳宜豐

三星上半年度的新款旗艦手機 Galaxy S7 系列,可能於 2 月 21 日西班牙巴賽隆納的 MWC 手機大展前夕,而台灣三星也可能如去年下半年 Galaxy Note 5 般,在海外發表會後不久即在台灣上市,因為國內負責審驗手機的 NCC,已在今日通過三星兩款新手機的審驗,據信就是 Galaxy S7 以及 Galaxy S7 Edge!

你可能還想看... 比雙曲面更厲害!Samsung Galaxy S7 可能長這樣?

三星 2016 年上半年度旗艦 Galaxy S7 新機已通過 NCC 審驗!將在國內同步發表?(圖為 S6 Edge,圖片來源/法新)

台灣三星送審的這兩款機型分別是 SM-G930FD 以及 SM-G935FD 兩者,依照先前流出的消息以及 Samsung 以往的命名習慣,很應該就是 Galaxy S7 跟 Galaxy S7 Edge 無誤。目前傳出兩款手機的規格分別是採用 5.1 吋 及 5.5 吋的 AMOLED 螢幕,解析度採用 2560 x 1440 的 Qual HD 螢幕規格,處理器則傳出會有高通 Snapdragon 820 或是三星自家的 Exynos 8890 處理器,另外或將搭配 4 GB RAM 以及最低 64GB 的內部儲存空間。相機部分則是 1200 像素主相機以及 500 萬像素前相機的配置。

可能為 S7 Edge 的 G935FD(圖片來源/擷取自 NCC 網站)

可能為 S7 的 G930FD(圖片來源/擷取自 NCC 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