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 iPhone 也多了返回鍵?這個保護貼讓手機多了隱形按鍵!

2016/01/18 16:35 文/記者陳宜豐

對從 Android 手機跳槽到 iPhone 的使用者,最不習慣的就是少了下方的返回以及多頁面按鍵,想要快速的返回上一頁或是 APP,總是要利用 Home 鍵或是螢幕最上端的小指示進行操作,不過國外開發手機保護貼的廠商 PureGear 推出一款採用硬式玻璃的保護貼,貼上去後就可以讓 iPhone 可以擁有 Android 手機的下方按鍵!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6s 裝了保護貼3D Touch 還有作用嗎?

只要貼上一張保護貼!iPhone 也能擁有跟 Android 手機一樣的多功能按鍵?(圖片來源/擷取自 PureGear 官方影片)

PureGear 推出的這款「SMART BUTTONS 隱形魔法保護貼」,基本上是在保護貼貼上手機螢幕的那層,加入了可傳導手部電感的細微電路設計,使用者在貼上保護貼後,透過手指觸碰 Home 鍵左右兩側的部位,就可以觸發螢幕上方對應位置的功能選項(如返回上一層郵件等),減少手指來回操作的距離,不過從原廠所展示的影片來看,這款保護貼對於觸控感應並不靈敏,需要用指腹以大面積來進行觸控才可以操作,只能說是好創意中的小小缺點。

目前這款保護貼已有廠商引進國內販售,打出 1190 元(iPhone 6s)與 1290 元(iPhone 6s Plus)的建議售價,跟一般硬式保護貼相比的價格差距並不大,倘若執著於 Android 手機的操作感,又已經跳槽到 iPhone 的話,這個產品不妨可以試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