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打 iPhone 偷偷來!用這招企圖偷走果粉的心!

2016/01/18 13:45 文/記者陳宜豐

Lumia 手機銷售始終不見起色之際,微軟在新的一年似乎要改變策略了,不僅不再主打硬體(智慧型手機)產品線,反而要從內部以軟體層面來瓦解死忠果粉的心防!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將推出Lumia 650! 之後再無Lumia 手機?

在 Lumia 智慧手機持續銷量不佳的狀況下,微軟將靠哪招來扳回一城?(圖片來源/彭博)

這個做法就是在 iOS 上面推出微軟明星產品的 APP!從去年 9  月蘋果 iPad Pro  發表會宣佈將搭配 Office 軟體使用、12 月推出 Cortana 語音助理的 iOS 與 Android 版本後,現在就連 Lumia 手機上備受好評的鍵盤設計,可能都會在 iPhone 上面出現了!

Windows Phone 鍵盤好用的 Word Flow 滑行輸入鍵盤(圖片來源/微軟官網)

根據國外網站《The Verge》的報導,微軟打算將 Windows Phone 上面的軟體鍵盤獨立推出,並且可以裝在 iPhone 上面!微軟目前已經寄出測試邀請給 Windows Insider 開發者的部分成員,進行軟體測試,可能的功能包括自動選字、建議字詞、手勢輸入以及 Word Flow連續滑動輸入等 Windows Phone 鍵盤的特色。

會自動校正的「文字建議」功能也將登陸 iPhone 了?(圖片來源/微軟官網)

目前尚未得知這款軟體鍵盤將會以何種形式(APP?)推出,詳細的推出日期也並未明朗,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微軟正在為自家軟體進行更廣泛平台版本的開發計畫,在 Lumia 手機前景並不樂觀的狀態下,微軟以軟體+網路服務吸引消費者回到微軟行動生態系,似乎是個不錯的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