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期待!微軟揭露擴增實境眼鏡 HoloLens 規格

2016/01/18 11:15 文/記者劉季清

微軟(Microsoft)於 2015 年推出了首款擴增實境眼鏡 HoloLens,充滿未來感的實用功能讓各界驚艷,也讓許多粉絲等不及想要親自玩玩看;然而,關於 HoloLens 的相關訊息卻是少之又少。今天微軟技術講師進一步公開了 HoloLens 的更多消息,大家想知道的規格也全都揭露。

微軟(Microsoft)於 2015 年推出了首款擴增實境眼鏡 HoloLens(圖/彭博社)

國外科技媒體《Mashable》報導,微軟技術講師 Bruce Harris 在一場以色列一場活動中,透露了一些 HoloLens 的相關訊息。Bruce Harris 表示,HoloLens 眼鏡在進行 Word、Email 等輕度文書工作時,電池續航力可達 5 個半小時左右;但若以 HoloLens 來操作高度頻繁的工作,電池則僅能撐 2.5 小時。

你可能會想看... 現場展示擴增實境遊戲! HoloLens 開發版明年初開賣!

此外,HoloLens 還可以過 Wi-Fi、藍牙等方式來與其他的硬體裝置連接,亦可操作與之相容的 Windows 10 App。至於將 HoloLens 戴在頭上來操作是什麼感覺?Bruce Harris 描述,就像是在兩呎的距離左右看 15 吋螢幕的感覺;若不喜歡這樣觀看,還可以選擇放大至 100 吋左右的虛擬螢幕。

目前微軟還未公布 HoloLens 何時上市(圖/路透社)

你可能會想看... 台灣版 HoloLens? ASUS 有意打造擴增實境產品!

Bruce Harris 還表示,使用者不用擔心 HoloLens 會隨著使用負荷太高而過熱,因為微軟已經設計了散熱功能。目前微軟還未公布 HoloLens 何時上市,不過預計將會在今年上半年開始陸續出貨給開發者。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