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000 元有找!三星 Galaxy J1 低調推出

2016/01/14 17:06 文/記者劉季清

2015 年年底時就有消息傳出,三星在發表完 Galaxy A 系列之後將會繼續推出入門款的 Galaxy J 系列。今日就傳出三星突然在杜拜發表 Galaxy J1 手機,快來看看這款入門手機的規格吧!

三星突在杜拜發表 Galaxy J1 手機(圖片來源/GSMARENA)

三星 Galaxy J1 與前一代相比是升級版,搭載 4.5 吋 Super AMOLED 螢幕(解析度 480 x 800),處理器部分也較前一代升級,採用 1.3 GHz 四核心三星 Exynos 3475 處理器、GPU 則採 ARM 的 600 MHz Mali-T720。作業系統則搭載 Android 5.1.1 Lollipop,記憶體也從去年的 512 MB/768 MB 升級至 1GB DDR3。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CES] 真 iPad Pro 終結者出現?Samsung Galaxy Tab Pro S 現場體驗

相機部分,Galaxy J1 採用與去年相同的規格,500 萬畫素主鏡頭、200 萬畫素前鏡頭。至於內部儲存空間,則是從去年的 4GB 升級至 8GB。另外 Galaxy J1 也將搭載 2050 mAh 大容量電池,也將支援 4G LTE 網路。

Galaxy J1 價格約落在 135 美元左右(約新台幣 4550 元左右)(圖片來源/GSMARENA)

你可能會想看... 三星拚了!Galaxy S7 全面防水、電池增大!

從上述規格看來,Galaxy J1 應是瞄準初階消費群所推出的產品,價格約落在 135 美元左右(約新台幣 4550 元左右),目前還不清楚是否將在台灣推出。三星期望以低價入門手機來打通市場,不過面對中國低價品牌如雨後春筍般地冒出,三星是否能夠保有優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