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要做串流影音?傳 Apple 將收購時代華納!

2016/01/14 11:14 文/記者劉季清

串流電視服務夯,蘋果(Apple Inc)也有意參一咖?時代華納(Time Warner )執行長 Jeffrey Bewkes 日前向投資人透露,蘋果可能有意收購時代華納旗下資產。此外,電信商 AT&T、Fox 也都有意出價競爭。

串流電視服務夯,蘋果(Apple Inc)也有意參一咖?(圖/Apple)

國外科技媒體 9to5Mac 報導,時代華納公司一位擁有蘋果內部消息的人士指出,蘋果網路軟體與服務資深副總裁 Eddy Cue 將會負責規劃收購的內容。時代華納旗下有大量資產,包括 CNN、HBO、TBS、TNT、NBA TV、Cartoon Network、Warner Bros 等。

針對此一收購案,目前蘋果拒絕做出回應。(圖片來源/路透社)

若蘋果真的收購其中一部分,將可以幫助該公司未來可能推出的串流電視服務打下堅固的基礎,包括《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Game of Thrones)、《芝麻街》(Sesame Street)、《矽谷》(Silicon Valley )、《探險活寶》(Adventure Time)等知名影集都可能成為蘋果串流影視的內容之一。

你可能會想看... 被告怕了? Apple 在 iOS 9.3 悄悄改善一項功能!

針對此一收購案,目前蘋果拒絕做出回應。其實,先前蘋果就曾與 CBS、ABC、Fox、迪士尼、Viacom、Discovery 等媒體進行洽談,期望以每個月 30 美元至 40 美元的價格來讓用戶收看這 25 個頻道的內容。不過傳出上述媒體因希望能保留市場競爭力,因此遲遲未與蘋果簽約。

(圖/Apple)

目前購買第四代 Apple TV 的用戶可以透過 tvOS 的應用程式來收看 ABC News、CNNgo、Fox Now、HBO NOW、MLB 等電視台節目,但這仍不算是真正的串流電視,因為用戶要收看 Apple TV 大多數節目,仍需要用戶訂閱有線電視或衛星電視服務。

若蘋果真的能推出自家的串流影視服務,將會是繼 Apple Music 之後的第二個串流影音服務。預計將可為蘋果開拓另一個全新的戰場,吸引更多不同族群的用戶。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