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配備「魔術插槽」還能換電池? 傳 LG G5 將於 2 月 21 日現身!

2016/01/14 09:35 文/記者譚偉晟

預計會有不少 2016 旗艦機現身的 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即將在 2 月 22 日舉行。除了傳出 Samsung 將會在 2 月 21 日提前發表旗艦產品 Galaxy S7 之外,另一家韓國手機廠商 LG,也正式發出邀請函、表示將會在 MWC 上,揭露重大的手機產品。外界推測,LG 所指的應該就是 G5。

【看更多】比兩枚 10 元硬幣還薄!LG 推出超薄 OLED 4K 電視

疑似 LG G5 的諜照影像曝光(圖/Phone Arena)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透過向 LG 打探邀情函所指的產品,也就是將會在 2 月 21 日曝光的新品為何後,LG 向該網站回覆將會在 MWC 上揭露一款「重大手機產品」。該報導認為,這款產品所指的就是 LG G5 這款旗艦級手機。

LG G5 諜照影像(圖/Cnet Korea)

同時《Cnet Korea》也曝光了疑似 LG G5 的諜照影像。儘管傳出 LG G5 將會是全金屬打造的手機,但最新的影像顯示,它並非是完全一體成形的設計。諜照影像顯示,LG G5 採用模組化設計,透過可拆卸的結構,讓旗艦手機也能擁有可更換電池的能力!

報導指出 LG 團隊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在研究如何維持可更換電池的設計,而諜照影像可望就是新的解決方案。此外 LG G5 也可望是在推出一系列塑膠材質手機後,終於改採金屬打造的機種。

LG 已經對外發出 MWC 邀請函(圖/LG)

目前傳出的 LG G5 規格,包含 5.3~5.6 吋 2K 螢幕、採用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3GB RAM、32GB 儲存空間,相機為 1600 萬畫素鏡頭搭配 800 萬畫素自拍鏡頭,並且有雷射對焦,並且可使用虹膜生物辨識功能。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魔術插槽 Magic Slot」設計,傳出 LG G5 可望透過這個插槽,來連結外部硬體,包含可以拍攝 360 度環景影像的裝置、實體外接鍵盤等。此外 LG G5 也傳出將會有類似 LG V10 的雙螢幕設計,來作為 LG 手機的特色之一。

你可能還想看... LG 中階機先鋒齊發!K7、K10 登場平板電腦捲起帶走?LG 發表 18 吋可彎曲螢幕三星強勁對手現身?LG G5 原型機諜照流出!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