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線 Live!Facebook Mentions 直播在 Android 手機功能上線!

2016/01/12 14:44 文/記者陳宜豐

Facebook 在去年底宣布具有 Mentions 名人資格的使用者,可以在 iOS 裝置上進行影音直播,並且稍晚也開放部分一般使用者進行影音直播的功能,不過對於 Android 手機的用戶,卻遲遲未開放。

你可能還想看... 玩Facebook 直播8 招讓你第一次直播就上手!

(圖片來源/擷取自 Facebook 官方 App 頁面)

不過這個情形在今天開始改變,Facebook 宣布今天 Android 版本的 Facebook Mentions 上架,讓通過資格認證的使用者,可以用 Android 手機進行影音直播,根據台灣 Facebook 發表的訊息,目前 Android 版本的 Facebook Mentions 擁有以下幾個功能:

  • 直播:利用直播視訊與粉絲分享你私房的「幕後花絮」
  • 與你的追蹤者對話:即時瀏覽網友談論你或你感興趣話題的貼文,並立即回覆
  • 掌握最新資訊:在同一個平台掌握你追蹤的貼文與熱門話題
  • 說你自己的故事:可直接從手機發文、分享照片及影片,或開始一場live Q&A (你問我答)

至於是否會像 iOS 版般,再過一段時間後開放部分使用者在 Android 上面使用,目前 Facebook 並沒有官方回應,但倘若跟 iOS 一樣,那應該 Android 手機的一般使用者也可以很快的在手機上進行 Facebook 直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