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CES] 真 iPad Pro 終結者出現?Samsung Galaxy Tab Pro S 現場體驗

2016/01/12 09:55 文/記者陳宜豐/美國拉斯維加斯 CES 現場報導

至於 Windows 10 平板一向主打的工作性能上,Galaxy Tab Pro 則是在配件上面呼應了這點,推出了跟過去 Galaxy Tab Pro 相同的實體鍵盤保護蓋,除了具有保護平板螢幕與機身的功能外,還具有 4 排 QWERTY 實體鍵盤以及觸控板的設計,按鍵形式屬於於 Surface Pro 3 的平整設計,在 Surface Pro 4 跟 iPad Pro 均採用獨立按鍵形式的外接鍵盤時,Galaxy Tab Pro S 這個容易卡髒污的設計不免讓人有點摸不著頭腦,不過就打字觸感來說,Galaxy Tab Pro S 的外接鍵盤保護套還算不錯 。

Galaxy Tab Pro S 的主要配件之一:鍵盤保護套

還可搭配藍牙連接的 Active Pen 觸控筆,不像是 iPad Pro 僅能使用專用的 Apple Pencil。

而這個外接鍵盤保護套同時也提供了 Galaxy Tab S Pro 在打字時一個可以站立的角度,不過僅提供兩種站立角度(一為比較直立的打字模式、一為比較平躺的觀賞模式),跟 Surface Pro 4 可任意調整站立角度相比,Galaxy Tab Pro S 的設計就遜色許多。

可以提供 Galaxy Tab Pro S 適合打字工作用的站立角度。

另外一個角度則是適合用來觀賞圖片或是影片時使用

另外在 Windows 平板的一大優勢:擴充性部分,Galaxy Tab S Pro 可能是要遷就薄型化的機身設計,在機身側邊僅提供了 USB Type-C 以及 3.5 mm 音源插孔,相較於 Surface Pro 4 的 USB 標準接頭以及 Mini DisplayPort 來說要遜色一些,不過 Samsung 另外推出了可擴充三種介面(USB Type-A、HDMI、USB Type-C)的連接線,算是彌補了這部分的缺憾。

採用單一 USB-C 連接埠設計,並且可以透過外接擴充連接線增加介面

整體來說,作為一款平板,Galaxy Tab Pro S 的設計的確相當吸引人,不僅在外型設計、螢幕表現上都足以跟 iPad Pro 抗衡,唯一的變數可能就是 Windows 10 加 Intel Core M 處理器在效能方面的組合,是否真能夠應付日常生活或是工作時所需,若是使用時經常發生卡頓現象,或是關鍵應用(如 Word、Excel 等重量級應用程式)跑不起來,即便是擁有亮麗的外型,消費者也很難將其列入購買清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