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CES] 聯手 HTC! HP 推出 Envy Phoenix 虛擬實境專用電腦

2016/01/07 14:31 文/記者譚偉晟

VR 虛擬裝置在 2016 CES 展上大放異彩,並將在今年逐漸推向消費市場,但由於高品質虛擬實境影像對硬體的高要求,調查指出全球僅有不到 1% 的電腦可以處理虛擬實境內容。對此 HP 推出的 Envy Phoenix 電腦,可望成為 VR 虛擬實境推行的重要角色!

◎看更多:想玩 VR 虛擬實境有條件? 99% 的用戶「辦不到」!

HP 推出 Envy Phoenix 虛擬實境專用電腦(圖/PC World)

根據《PC World》的報導,HP 為了趕上 VR 虛擬實境的潮流,與 HTC 合作推出 Envy Phoenix 電腦主機。採用 Intel Core i7 K 系列處理器,搭配 AMD Radeon R9 390x 或 NVIDIA GTX 980 Ti 顯示卡,並且配備水冷式散熱系統,確保電腦可以維持最高效能的表現。

這款電腦是與 HTC 合作打造,可以提供 HTC Vive 穩定的虛擬實境影像(圖/彭博社)

由於是與 HTC 合作,因此這台電腦可以針對 HTC Vive 頭戴式虛擬裝置,進行影像內容最佳化,讓用戶可以體驗穩定的虛擬實境場景,當然即使是 Oculus Rift 這一類頭戴式裝置也有支援。

在 HTC 和 Oculus 等虛擬實境裝置都將推出的 2016 年,HP 計畫透過新機種搭上這股風潮。虛擬實境開發者也能透過這款電腦,創作出 90fps 規格的虛擬實境內容,畢竟目前認為虛擬實境影像所需的最低規格為 Nvidia GeForce GTX 970 等級,該機種已經具備更高的效能。

搭配 2TB 硬碟、LED 水冷狀態指示燈,Envy Phoenix 的單機售價為 1700 美元。

你可能還想看... VR 虛擬實境將盛行! 2016 年全面發展的 5 大關鍵2016 將是 VR 元年?「詹姆斯大帝」搶幫 Gear VR 代言!再當一次女學生家教!超真實 VR 純愛遊戲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