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ES 2011 - MSI 發表 Sandy Bridge 平台 Wind Top AE2210、AE2410

2011/01/06 17:34 微星科技

微星於 CES 展出搭載 Intel 最新的 Sandy Bridge 平台 Wind Top AE2210 以及 AE2410 。兩個機種皆在 Full HD 高解析度的大螢幕下搭載了最新的第二代 Intel CoreTM 處理器家族 ( 2nd Generation Intel CoreTM Processor Family ,代號 Sandy Bridge ),不管是中央處理器或是內建顯示卡的效能上都有顯著的提升。另外全新系列皆搭配了 2 個 USB 3.0 連接埠,讓使用者能夠享受到超高速的檔案傳輸,生活變得更有效率。其中一個 USB 3.0 更是加上了 MSI Super Charger 的技術,不僅比一般的 USB 充電快了 40 %,使用者還能在電腦關機的時候透過 USB 充電,讓生活變得更方便。


影像效能再提升


Wind Top AE2210 和 AE2410 擁有 16:9 劇院級寬螢幕,高達 1080P Full HD 高解析度面板,提供先進的顯影畫質,讓您能夠看見高畫質影像的清晰細節,感受到影音的極致魅力。他們搭載了 Intel 最新的高效能 Sandy Bridge 平台,玩線上遊戲再也不需要另外花錢增添獨立顯卡。 Quick Sync Video 技術讓編輯以及分享影片更加便利, Clear Video HD 技術則讓畫面更加的豐富和細緻。在有效的預算內提供全新的體驗,享受高畫質再也不需要花大錢。


快速便利的生活


為了能讓生活更加的有效率, Wind Top AE2210 和 AE2410 搭載了 2 個高速的 USB 3.0 。 USB 3.0 可提供約 5Gbps 的傳輸速度,約為 USB 2.0 的十倍,可說是現今市面上最快速的傳輸介面。透過 USB 3.0 可讓使用者享受更快速的高解析度資料傳輸,例如電影與影片,以及其他各種大容量的檔案格式,讓生活更有效率,傳輸更為簡便。另外他們運用了 Super Charger 技術,讓 USB 充電的裝置不僅可以透過其中一個 USB 3.0 在關機時也能充電,充電時間更是可以減少 40 %,使用者再也不需要為了充電而開啟電腦,大大增加了生活的便利性。

全新體驗的多點觸控軟體


Wind Top AE2210 以及 AE2410 搭載 Windows 7 作業系統,支援多點觸控操作,全新的電腦操作模式,更靈活,更順暢。內建的多款獨家多點觸控軟體,適合全家大小使用。其中包括 Wind Touch 第三代,可透過指尖輕觸輕鬆查看各國城市的天氣、時間日期、或瀏覽照片、錄製影片留言,操作介面清楚友善。內建的專業繪圖 ArtRage 軟體則可透過水彩筆和靈敏的多點觸控功能,讓每個人搖身一變都可畫出有如畢卡索的畫作。 YouCam v4.0 可透過觸控操作各種有趣的視訊效果,不僅可以整合到 MSN 和 Skype ,更可直接觸控上傳錄影檔案於 YouTube 或 Facebook 與朋友輕鬆分享,讓視訊變得更多元化。另外透過最新的功能則可更容易線上分享電腦檔案,甚至可以即時監控,只要有偵測到動作便會開始錄影,生活更多了一份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