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me 鍵真的會消失? 疑似 iPhone 7 背光模組諜照!

2016/01/07 11:39 文/記者譚偉晟

盛傳 Apple 今年會提前推出 iPhone 7 手機,對此大家都很關心這款全新 iPhone 將會帶來什麼樣的設計。除了先前傳出將會取消 3.5mm 耳機孔、更強的防水能力外,取消 Home 鍵設計也是受到關注的傳聞之一。而現在數張疑似新 iPhone 的背光模組諜照,揭露了新 iPhone 將 Home 鍵集成螢幕的可能。

◎看更多:Apple 光環漸失?分析師:iPhone 7 決定蘋果成敗

疑似新款 iPhone 的面板諜照曝光(圖/nowhereelse)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從《Apple Club》曝光的照片中指出,曝光的 iPhone 背光模組電子線路與 iPhone 6s 系列有個明顯的差異,也就是 3D Touch 排線的位置被移到了上方。由於在 iPhone 6s 上 3D Touch 排線被設計在下方,這樣的改變被認為新 iPhone 可能將 Home 鍵的設計取消。

對比 iPhone 6s 的面板照片,可以看到 3D Touch 排線的部分位置移動至上方(圖/nowhereelse)

不過尚無法確認這款背光模組所代表的究竟是 iPhone 7,或是其他版本的 iPhone 手機。若是新 iPhone 真的取消 Home 鍵設計,可能會將這個功能集成到螢幕上,透過 3D Touch 來應用這項功能。iPhone 7 傳出將提前推出,也就是不會再依照往年 9 月才發布,消費者可望提早體驗到 Apple 的下一款旗艦手機。

新 iPhone 面板諜照(圖/Apple Club)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容量雙加大!Apple iPhone 7 可能規格再流出!醜天線可望消失?傳 iPhone 7 將採用「新複合金屬」iPhone 6s 銷量疲弱免驚!分析師:iPhone 7 將大賣!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