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美劇有也有繁中字幕了! Netflix 正式登台

2016/01/07 10:58 文/記者陳炳宏

你有在追美劇嗎?現在起不用再翻牆,或網路找盜版了,美國以原創影集聞名的網路電視Netflix(網飛),宣布正式登台!將提供包括《漫威夜魔俠》、《漫威潔西卡瓊斯》、《毒梟》、《超感8人組》、《同妻俱樂部》和《馬可波羅》等眾多授權節目與電影,並支援繁體中文。月租費為新台幣 270 元起,提供一個月免費試看,頻寬需求 512Kbps 即可。

◎看更多:有線電視殺手來了!Netflix 網路電視服務搶先體驗

Netflix 線上影音服務正式登台(圖/記者陳宜豐拍攝)

Netflix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Reed Hastings,在 2016 CES 展中宣布,將增加 130 個國家與地區提供服務,而服務也立即在全球上線。Netflix 計畫今年發行 31 部原創影集、約 25 部原創劇情長片與紀錄片、五花八門的脫口秀喜劇特輯,以及 30 部原創兒童影集(12歲以下兒童專區),全部提供給各地會員自由選擇。

紅色區塊為 Netflix 目前啟用地區(圖/Netflix)

在新開播的國家與地區中,多半以英文提供服務。此外,Netflix在已支援的 17 種語言外,今天又增加了繁體中文、簡體中文、韓文、與阿拉伯文。

不過 Netflix 目前尚未在中國提供服務,主要是由於美國政府對美國公司的管制禁令,服務也不會推廣到克里米亞、北韓和敘利亞。

由於 Netflix 是原生的網路電視,因此可在任何可上網的裝置上播放,包括個人電腦、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智慧型電視、Apple TV 和 XBOX 與 PS 系列電視遊樂器等,並能依據可用頻寬,自動提供最佳的串流品質。

Netflix 可在各種能連接網路的裝置上使用(圖/記者陳宜豐拍攝)

Netflix 原創影集與多個服務內電影,都能以高畫質及杜比數位 Plus 5.1 環繞音效播放,有些影片還提供超高畫質 4K。服務包含進階的個人化推薦技術,加上每個帳號可有5位使用者頁面,方便會員發掘符合各別喜好的娛樂。

由於目前Netflix提供付費點播(VOD)服務,而非多頻道式播放,因此目前不受國內有線電視廣播相關法令管控。

你可能還想看... 只愛小螢幕?快看 2 吋 Elephone 智慧型手機!感動時刻不錯過!用手機怎麼看 12 強轉播賽事?不只手機能越獄! 破解平板、電視、汽車也合法?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