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終全靠強國人? Apple Watch 推出農曆春節限定版!

2016/01/07 09:35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為了展現對中國市場的用心,特別趕在傳統華人最大的節日農曆春節前,推出 2 款限定色調的 Apple Watch Sport,要用象徵喜氣的大紅色錶帶,配合金色和銀色錶體,來讓這款 Apple Watch 更適合做為過年賀禮!

◎看更多:穿戴裝置發展未來? 4 年內 Apple Watch 持續稱霸!

Apple 推出農曆新年特別版 Apple Watch Sport(圖/Apple)

Apple Watch 新春特別版,目前已經可以在 Apple Online Store 線上商店訂購,上市地區包含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等亞洲地區。售價 1 萬 1,500 元起,只會販售到 2 月 22 日止。

包括 38mm 和 42mm 的金色錶殼與銀色鋁金屬錶殼,都能搭配紅色運動型錶帶。新春限定版 Apple Watch 價格,會依照原本運動款的標價販售。Apple 表示,希望代表好運的特殊顏色組合,可以為消費者帶來喜氣,成為應景的佳節賀禮。

你可能還想看... 用「原力」操控無人機?Apple Watch 再添新功能! 雙手沒空?近半用戶曾用「這裡」操控 Apple Watch! Apple Watch 2 和 iPhone 6c 齊發? 傳明年三月推出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