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CES] 首度推出 Win10 平板!Samsung 傳將在 CES 發表 Galaxy TabPRO S

2016/01/05 22:49 文/記者陳宜豐

在 Android 大尺寸平板銷售不斷衰退下,製造商開始將目光轉向 Windows 陣營了?因為根據國外知名科技爆料客 Evan Blass 在 Twitter 上爆料,Samsung 即將在明天的 CES 展前記者會上,推出這款名為 Galaxy TabPRO S 的新平板,搭載的就是微軟 Windows 10 作業系統!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平板銷量一飛衝天! iPad 未來仍舊低迷?

Samsung 傳將在 CES 發表的首款 Windows 10 平板 Galaxy TabPRO S(畫面擷取自 Evan Blass Twitter 頁面)

這款搭載 12 吋螢幕的平板,從流出的外型圖片來看,跟先前的 TabPRO 並沒有太大差別,但是在外接鍵盤部分,多出了可供手指觸控操作的觸控板,感覺很像是微軟自己推出的 Surface Pro 4 2 合一平板電腦。至於在硬體規格部分,先前傳出的消息也跟 Surface Pro 4 差不多,搭載新一代 Skylake 的 Intel Core M 處理器,搭配 4GB 的 RAM,螢幕解析度則是 2560 x 1600 或是 3840 x 2400,相當高的設定,至於其他硬體規格部分則尚未明朗。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