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CES]扔出去就會飛? Parrot Disco 無人機時速可達 80 公里!

2016/01/05 13:00 文/記者譚偉晟

目前市面上主要的無人機產品,多半是採用 4 個螺旋槳設計,不過在 2016 CES 期間,由 Parront 推出的「Disco」無人機卻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採用少見的定翼機設計,讓這款無人機的起飛方式相當不同,只要往上拋就可以進入飛行模式!

◎看更多:用「原力」操控無人機?Apple Watch 再添新功能!

Parrot 展示了 Disco 的原型機(圖/Computerworld)

根據《Computerworld》報導,Parrot 開發的定翼型無人機 Disco,擁有一般無人機難以達到的高速飛行能力,並且透過智慧型手機開啟設定,就能進入自動飛行模式。這次在 CES 期間展出的是該機種的原型機。

這款無人機寬一公尺、高 5 公分,重量約 700g。在 Parrot 展示的資料中顯示,這款無人機能夠將飛行速度提升到每小時 80 公里!透過整合了加速計、陀螺儀、磁強計、氣壓計、空速皮托管、GPS 等感應裝置,可以啟用自動駕駛功能。配合機頭設置的 1400 萬畫素相機,在最高可維持 45 分鐘的飛行期間內,能夠拍攝清晰的飛行畫面。

該機種搭載 1400 萬畫素、F 2.3 光圈相機(圖/Computerworld)

透過智慧型手機的操控,有效控制範圍達半徑 2 公里。Parrot 表示這款裝置將會在今年推出,但具體的上市時間還沒有公布。由於目前無人機產品少有這類採用固定翼的產品,Parrot Disco 的推出想必能吸引眾多愛好者的目光。

你可能還想看... 半小時到貨! Amazon 展示新型無人機宅配Twitter 全新專利! 用戶發推文 就能控制無人機?專門擊落無人機? 波音移動式雷射光砲推出!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