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超大 6GB RAM!Huawei 新旗艦 P9 系列本周亮相?

2016/01/04 14:00 文/記者劉季清

CES 消費性電子展即將於本周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展開,屆時將有許多新品齊發,也能看到多家科技公司 2016 年的大方向。中國手機品牌華為 (Huawei )在也將在今年推出重量級手機。最新爆料消息指出,華為旗艦手機 P9 將搭載超厲害的規格,甚至還有 6GB RAM 大容量記憶體。

中國手機品牌華為 (Huawei )在也將在今年推出重量級手機。圖為華為 Mate 8 (圖片來源/Huawei)

你可能會想看... 6 吋大螢幕新旗艦 Huawei Mate 8 正式登場!

根據華強電子分析師潘九堂的消息指出,華為新款旗艦機 P9 系列將一口氣推出三款,包括 P9、 P9 Lite 以及 P9 Max。潘九堂分析師表示,P9 Lite 將搭載 5 吋螢幕、P9 則將搭 5.2 吋螢幕,P9 Max 的螢幕則放大到 6.8 吋。另外,P9 還將搭載華為自家開發的 Kirin 950 處理器、1300 萬畫素主相機,還將有超大容量 6GB LPDDR4 記憶體。若上述消息為真,可說是突破目前市面上所有手機的規格,讓消費者不禁期待華為 P9 將有不凡的效能表現。

華為新款旗艦機 P9 系列將一口氣推出三款。圖為華為 Mate 8 (圖片來源/Huawei)

你可能會想看... Google 欽點? 傳新款 Nexus 手機仍是華為製造!

另外,潘九堂的微博中也提到,華為新款旗艦將可能有雙鏡頭以及某項「神秘工藝」。華為 P9 系列旗艦機可能於本周的 CES 大展上登場,到底是否會有令人驚豔的「神秘工藝」以及驚人的 6GB RAM?就等華為未來自行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