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免破解免越獄!把 iPhone 無用內建 APP 消失的神奇方法!

2016/01/04 06:41 文/記者陳宜豐

一買到 iPhone 新機,上面就已經預載了許多蘋果內建的 APP,有些是平常一定會用到的,但有些卻是一年開不到一次的雞肋!當手機裡 APP 很多,又不想讓這些刪不掉的預載 APP 佔用手機畫面空間時,該怎麼辦?其實 iPhone 在升級到 iOS 9 之後有一個可以把這些預載 APP 隱藏的小妙計,學起來就可以讓 iPhone 畫面變得更清爽!

你可能還想看... 簡單解法在此! 6 個iPhone 6s 異常狀況整理

iPhone 一出場就會預設搭載許多內建 APP(圖片來源/路透)

在長按 APP 圖示不放後,APP 圖示會變成搖動的可以編輯狀態,跟其他不用的 APP 結合變成一個資料夾,接著進入資料夾,再度長按 APP 不放變成搖動狀態,向右拉創立一個新的資料夾頁面,接著在按住 APP 不放的狀態下,將 APP 先拉到螢幕右方邊緣,再拉回螢幕中央,用另外一指按下 Home 鍵,這時 APP 圖示就會瞬間往螢幕左上方飛走,從螢幕上面消失了!

免破解就可以把無用的 iPhone 內建 APP 隱藏起來(畫面擷取自 Appleinsider 網站)

但這其實並不是把這些蘋果原廠預載的 APP 刪除,而是將其隱藏起來(仍可以利用搜尋功能開啟),只要 iPhone 重開機,這些 APP 就會重新顯示出來,不過對於不喜歡畫面有用不到 APP 的手機潔癖者來說,能少一個 APP 顯示在畫面上,整個用手機的心情真的就會不一樣了,有興趣的網友不妨試試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