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池容量雙加大!Apple iPhone 7 可能規格再流出!

2016/01/04 05:58 文/記者陳宜豐

按照果粉的慣例,通常蘋果新款 iPhone 推出沒多久,下一代 iPhone 的詳細規格傳聞就已出爐,而這次的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也不例外,即便才在兩個月前正式開賣,但是下一代 iPhone 7(?)的相關規格就已經傳得沸沸揚揚,甚至連電池、儲存容量都出爐!

你可能會想看... 想存錢換iPhone 7?先看看這七大預測! Apple 光環漸失?分析師:iPhone 7 決定蘋果成敗

新一代的 iPhone 7 電池與容量將翻倍?(圖片來源/法新)

根據國外媒體 MacRumors 的報導,中國代工鏈傳出的消息指出,下一代的 iPhone 將會擁有更大的電池容量以及內部儲存空間,iPhone 7 的電池容量將由現行 iPhone 6s Plus 的 2750 mAh 提升到 3100 mAh,足足提升了有 12% 之多,除了可能是續航力的考量外,iPhone 7 上面的新硬體所增加的電量消耗也可能是電池容量增加的主因。

中國供應鏈傳出下一代 iPhone 電池容量將變得更大!(圖片來源/擷取自 iFixit 網站)

而另外一個消息可能會讓果粉比較滿意,那就是 iPhone 7 的內部儲存空間最大可能由現行的 128 GB 上調至 256 GB,這個容量已經比許多筆記型電腦內建的硬碟還要大了,以蘋果過去的方式來看,倘若確實有這個版本,那麼 iPhone 7 可能會在近似或是價格不變下將每個等級的儲存容量加以升級,對於時常拍攝影片、照片的使用者來說,的確是好消息。

下一代 iPhone 聽音樂的方式也可能改變?(圖片來源/彭博)

除了上述兩項規格變動外,先前中國網站還透露 iPhone 7 將取消 3.5mm 耳機孔,改以 Lightning 整合介面取代,另外機身也會更加纖薄,達到 6.5mm 之譜,並且具有防水能力。硬體規格部分,將搭載台積電代工製造的 A10 處理器,並且搭載最高 3GB(Plus 規格?)的記憶體,不過確切的規格,在今年 9 月(?)以前,恐怕是沒有答案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