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拍照最快幾秒? 2015 年智慧型手機 拍攝速度對決!

2016/01/02 15:38 文/記者譚偉晟

2015 年拍照最快的智慧型手機,毫無意外的由 iPhone 6s Plus 拿下,但究竟它快到什麼程度?科技網站《PhoneArena》針對手機從開啟 App、對焦、拍攝到儲存檔案的過程進行測試,整理出 2015 年各款智慧型手機的最快拍攝速度為何!

◎看更多:完勝 Taipei Free? 紐約公共 Wi-Fi 將有 Gbps 級速度!

iPhone 6s Plus 成為 2015 年拍攝速度最快的智慧型手機(圖/美聯社)

《PhoneArena》整理了 2015 年多款智慧型手機的實際拍照速度,完整的記錄下用戶在使用手機時,從開啟 App 到拍照完儲存照片需要多少時間。在測試中 iPhone 6s Plus 以 1.6 秒的表現獲的冠軍,其次是 iPhone 6s。而 Lumia 950 XL 和 Moto X Prue (2015 年版本)則以 2 秒的成績並列第三。

2015 年智慧型手機拍攝速度排行(圖/PhoneArena)

從紀錄上可以看見,HTC One M9 完成拍照的所需時間最常,需要 3.75 秒才能拍攝完一張照片,所花費的時間超過 iPhone 6s 系列機種的兩倍之多。而 Galaxy Note 5、Galaxy S6、Nexus 6P 這幾款拍攝品質優於 iPhone 6s 系列的手機,拍攝速度也略低於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2015 年智慧型手機與前代機種拍攝速度比較(圖/PhoneArnea)

此外《PhoneArena》也透過網站資料庫,將上述機種與其前一代機種互相比較,結果顯示 iPhone 6 的表現在 2015 年依舊亮眼,1.9 秒完成拍攝的表現完勝去年所推出的所有 Android 手機!此外儘管新機環繞,Samsung、LG 仍有不少舊機種的拍攝速度領先,像是 Galaxy S5 和 LG G4。不過透過這項評比,也能發現智慧型手機的拍照速度已經有不小的改善,今年可望有更進一步的提升。

你可能還想看... 速度提升 50 倍! 新款微處理器以「光」傳輸 地表最強電腦現身!運算速度比普通電腦快一億倍最快對焦速度! Leica SL(Typ 601)相機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