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在 Facebook 慶祝跨年? 別錯過這個官方新功能!

2015/12/31 11:00 文/記者譚偉晟

今天就是 2015 年的最後一天了,預期會有大量的用戶在 Facebook 上張貼關於跨年的相關訊息,Facebook 在今天也開啟了「慶祝跨年日」功能,讓所有想要在這一天發表特別心情的用戶,能夠以這個獨特的標籤記錄下這個日子。

◎看更多:分享動態新法寶!Facebook 直播在台灣開放了

Facebook 推出「跨年日」慶祝標籤(圖/Facebook)

用戶只要登入 Facebook App 就會看到這項提醒功能,首次使用會直接在動態訊息的撰寫中出現快捷按鈕,不過由於這個快捷按鈕只能使用一次,選擇好你要紀念的特別時刻,才能在第一時間用上這項功能。

這項功能可以從「你正在做什麼?」的選項開啟(圖/Facebook)

當然用戶還是可以在「你正在做什麼?」的功能中,選擇「慶祝」-「跨年日」來使用這項功能。作為未來回顧這一天的特別標籤方式,大家在慶祝 2016 年到來的同時,不妨也順手讓今天的動態加上一個標記吧!

你可能還想看... 以後每人 Facebook 都長不一樣?多款「動態牆」測試中!回憶一次打包帶走!Facebook 推出整本相簿下載功能 告別 Flash! Facebook 影音全面改用 HTML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