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完勝 Taipei Free? 紐約公共 Wi-Fi 將有 Gbps 級速度!

2015/12/29 15:41 文/記者譚偉晟

美國紐約市居民最近收到一個大好消息,也就是當地開始興建免費的公共 Wi-Fi 熱點,用戶能在電信方案內網路流量不足時,身處戶外也能享受高速網路服務。而為了確保公共網路的瀏覽體驗,新設立的 Wi-Fi 熱點將提供 Gbps 級別的網路速度,在多人使用時也能維持流暢傳輸。

◎看更多:12 月的 Wi-Fi 訊號比較差?元兇竟是他!

紐約市開始興建高速公共 Wi-Fi 熱點(圖/The Verge)

根據《The Verge》報導,紐約市目前正在興建全新的 Wi-Fi 熱點站,首批將會從第三大道和第五大街交界處附近設立。站點將會採用 Wi-Fi Hotspot 2.0 傳輸技術,用戶可以在不同網路間(行動網路、Wi-Fi)切換、而無須重複登入登出,只要在熱點範圍 45 公尺內的用戶都可以連線使用。

未來 8 年,紐約市計畫興建 7500 座公共 Wi-Fi 熱點(圖/The Verge)

紐約市計畫在未來 8 年,透過改造舊型電話亭,建立 7,500 座這類 Wi-Fi 熱點,並且在站點內提供用戶 USB 傳輸埠充電。這項計畫是由 Intersection 公司負責,該公司是由 Google 旗下的 SideWalk Labs 合併 Control Group 和Titan 所成立。

未來各 Wi-Fi 站點將會提供顯示螢幕,透過廣告刊登的方式獲得收益,預計在未來一年可以獲得 5 億美元的收入。設置好的熱點會先進行 1 至 2 周的測試,接著才會向居民開放。

你可能還想看... 智慧型 Wi-Fi 垃圾桶 紐約要採用? 出國必知!全球機場Wi-Fi誰最快?比 Wi-Fi 快百倍!新型網路 Li-Fi 進入測試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