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年初推出? Fujifilm X-Pro 2 相機諜照曝光!

2015/12/29 14:45 文/記者譚偉晟

在 2012 年推出 X-Pro1 無反相機後,其後繼機種一直沒有新消息傳出。不過現在該款相機的愛好者,有機會在明年迎接它的下一代機種了!由《Fuji Rumors》最近公布的三張照片,被認為正是 X-Pro 2 相機的外觀造型。

◎看更多:獨特德式影像風格! Leica SL(Typ 601)相機實測

Fujifilm X-Pro 2 相機諜照曝光(圖/fujirumors)

從照片上來看,X-Pro 2 在設計上有部分區域出現變化,根據《Petapixel》提供的 X-Pro 1 對比圖,可以看見 X-Pro 2 在握把的部分更為突出,也加深了手指放置區的凹槽深度,能提供拍攝者更穩定的持握體驗。在機背部分,按鍵的設計全部被移到了螢幕右側,讓右手可以完整掌控相機的各項功能。

X-Pro 2 諜照與 X-Pro 1 相機比較(圖/fujirumors)

相機頂部的部分差異則不明顯,不過可以看到曝光值提升至 ±3.0 EV。《Fuji Rumors》表示這些諜照是由俄羅斯網站提供,另外消息指出,這款相機預計會在 2016 年 1 月 15 日發表。

Fujifilm X-Pro 2 相機握把造型更立體(圖/fujirumors)

你可能還想看... 2000 萬畫素確認!Nikon D5 實機照曝光夜間 4K 錄影更穩定! Sony A7s II 相機推出小巧的專業怪獸相機!Canon Powershot G5X 實機評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