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準備好了!首批將準備 500 萬支 Galaxy S7 迎戰!

2015/12/28 11:47 文/記者劉季清

2015 年即將結束,明年會有哪些高階手機發表實在令人期待。三星(Samsung)次代旗艦機 Galaxy S7 傳將於 2 月發表,最新消息指出,Galaxy S7 目前已經進入量產,且首次生產就將先推出 500 萬支來搶市。

到底 Galaxy S7 會有什麼令人期待的新特色?(圖片來源/路透)

路透社引述南韓媒體電子時報(Electronic Times )指出,2016 年三星將推出兩款不同的 Galaxy S7,一個是 5.2 吋搭載平面螢幕的機種,另一款則是 5.5 吋搭載曲面螢幕的款式,也就是大家常聽到的 Galaxy S7 Edge。不過先前也有爆料達人指出,S7 將會有 4 款機種,包括 Galaxy S7、Galaxy S7 Edge、Galaxy S7 Edge Plus 以及 Galaxy S7 Plus。

你可能會想看... Samsung 新旗艦 Galaxy S7 可能規格預測

日前有媒體報導,Galaxy S7 價格將會較以往調高,但功能也將更上一層樓,將加入獨特的虹膜掃描解鎖功能。若消息為真,未來 Galaxy S7 的用戶打開手機不用輸入密碼,只要向手機一看,S7 將自動掃描眼睛的虹膜,就可以把鎖打開。

三星(Samsung)次代旗艦機 Galaxy S7 傳將於 2 月發表(圖片來源/彭博)

路透社表示,三星預計將生產 330 萬支搭載平面螢幕的 Galaxy S7、160 萬支搭載曲面螢幕的 S7 Edge。依照慣例,三星 Galaxy S 系列手機都選擇在 MWC 消費性電子展前夕亮相,不過因為明年的 MWC 提早於 2 月 22 日舉辦,預估 Galaxy S7 提前至 2 月 21 日發表也是因上述原因,可信度相當高。MWC 電子展將於 2 月 22 日至 2 月 25 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屆時將可以看到各家廠商的最新產品及技術。

你可能會想看... Galaxy S7 也懂「Premium」? 傳將推出 4K 螢幕版本!

到底 Galaxy S7 會有什麼令人期待的新特色?相信在接下來這幾個月將還有更多新消息流出,屆時新機的輪廓也將越來越明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