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新)小米 5 清晰諜照曝光! 指紋辨識按鍵這麼細?

2015/12/24 16:36 文/記者譚偉晟

將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小米 5 手機,清晰的渲染圖與諜照相繼曝光,讓大家得以搶先一窺這款小米全新的旗艦機種。此外,關於這款手機的功能與配置也有了新消息,不但顯示該機種會使用窄邊框設計,還有可能搭載目前反應速度最快的指紋辨識模組!

◎看更多:限量耶誕折扣券送出! 小米 3 款新品在台開賣 

疑似小米 5 手機諜照曝光(圖/@包子玩機)

由於先前小米執行長雷軍的一席話:「小米會高度重視產品體駭和大規模量產 , 搶先首發沒有什麼價值」,確定了小米 5 手機無緣成為首款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產品,不過這款手機的消息仍然持續流出。最近由微博用戶 @包子玩機所公布的手機照片,讓小米 5 的細長 Home 鍵曝了光!

小米 5 手機疑似將採用細長型的 Home 鍵設計(圖/@包子玩機)

除了外觀之外,小米 5 的功能也有部分消息釋出。根據中國知識產權局的專利資料,小米 5 將採用壓力感應螢幕,這意味著這款手機將會擁有 3D Touch 功能。另外在外觀專利上也能發現,這款手機的造型與 Galaxy Note 5 有幾分神似,都是採用背蓋曲面設計。

小米 5 專利文件

而由《CnBeta》所釋出的渲染圖,據稱是使用過實機後模擬出來的影像。背面為雙曲面玻璃、正面 2.5D 玻璃。不過《CnBeta》也提到,這未必是小米最終發布的版本。

依據實機所做出的的小米 5 渲染圖(圖/CnBeta)

根據《TechWeb》曝光的功能圖顯示,小米 5 將擁有 0.3 秒的高速指紋辨識功能,同時也會擁有 3D Touch 的感壓螢幕。硬體配置方面,目前傳出的小米 5 規格為:

  • 5.2 吋 Full HD 螢幕
  •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
  • 3/4 GB 記憶體
  • 32/64 GB 儲存空間
  • 1600 萬畫素主相機
  • 1300 萬畫素自拍相機
  • USB Type-C 傳輸埠
  • Quick Charge 3.0 快充支援
  • 3600 mAh 電池

這款手機預計會以 309 美元的價格開賣,至於最新傳出的發表日期會是在 2016 年 1 月,但由於小米 5 傳聞的發表日期一延再延,因此預期正是開賣恐怕還要等上一段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將搭載感壓觸控功能?小米手機 5 傳將在 1 月 21 日發表為微軟而生? 小米 4 現在也能用 Windows 10!小米模式失靈? 被批品牌價值過度高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