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耶誕節大禮來了!Android 多款手機將可升級 6.0 新版系統

2015/12/24 16:15 文/記者陳宜豐

相較於 iPhone 升級 iOS 9 的爽快,Android 手機因為每家硬體廠商設計不同的緣故,即便 Google 早在 10 月就正式將 Android 6.0 Marshmallow 推出上線,但是主力 Android 手機廠卻遲遲不推出升級計畫,不過就在耶誕節前,Samsung 跟 HTC 終於宣佈將在這幾天內讓主要的旗艦手機升級到 Android 6.0,算是送給用戶一個大禮。

你可能還想看... 名單出爐! 哪些手機可升級Android 6.0?

Samsung 宣佈將啟動旗艦手機 S6、S6 Edge 的升級計畫(圖片來源/彭博)

Samsung 稍早在英國宣布在本週內提供測試版的更新韌體給 Galaxy S6 以及 Galaxy S6 Edge 的用戶,這次更新的 Android 6.0 作業系統主要包括以下幾點加強:

1.更好的畫面流動動畫效果

2.可儲存相機原生拍攝的 RAW 檔案

3.相機專業模式增加快門速度的調整

4.新的電源選單

5.可客製化鎖定畫面的功能捷徑

6.可直接在資料夾內增加 App

7.App 存取權限控制

8.Google Now One Tap 卡片功能

Android 手機將從年底開始陸續推出 Android 6.0 的作業系統更新(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官網) 

除了 Samsung 之外,HTC 昨天也宣佈開放對今年年初發表的 One M9 旗艦手機提供 Android 6.0 的升級,並且對 One A9 也推出 Android 6.0.1 的更新軟體,至於先前確定會升級的  Desire 816、Desire 820 、Desire 826、HTC One M8 EYE、HTC One E8、HTC One M9+、HTC One ME、HTC One E9、HTC One E9+、HTC Butterfly 3 等機種,可能要等到年後才會有升級軟體的推出。

不過即便手機廠商宣佈推出升級,但實際狀況仍得視電信商是否配合推出,倘若自己的手機尚未收到更新訊息,那就只好再等等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