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分享動態新法寶!Facebook 直播在台灣開放了!

2015/12/23 10:25 文/記者劉季清

iOS 的用戶,今天早上打開 Facebook 想發表近況動態時,是否有發現什麼不一樣呢?答案是,直播功能開放啦!快一起來看看怎麼用,這樣就把生活中的大小事透過直播分享給朋友囉!

臉書直播功能在台灣開放!(圖片來源/臉書)

本月月初 Facebook 在美國宣布開放直播功能給所有 iOS 的用戶(目前尚不支援 Android),現在這項功能今天也在台灣上架了。先用行動裝置打開 Facebook App(網頁版 Facebook 不支援直播功能),在發佈動態的欄位點選「近況」,就會在右下方看到一個直播圖示,點選後即可開啟直播囉!

右下方會看到直播按鈕,點選即可進行直播

如果有的 iOS 用戶打開「近況」沒看到直播圖示,可以先將 Facebook App 移除後重新安裝,應該就可以看到了!

準備要開始了嗎?

在直播時,用戶會在畫面上看到線上觀賞、瀏覽人數以及正在觀看直播的朋友;若有人在直播影片中留言,用戶也會立刻看到。當直播結束後,影片繼續保留在個人的動態時報上,讓錯過直播的朋友也能觀賞。若不想要保留,可以自行手動移除影片。

直播開始前,會有 3 秒鐘的倒數計時

直播開始後,會直接在個人的動態時報上顯示

可以看到收到人數是多少

也可以用留言跟觀眾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