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遠傳威秀直營門市盛大開幕

2011/07/25 21:59 遠傳

首創超大尺吋薄膜互動螢幕
走動式精緻隨身服務 打造電信業服務新標準


新一代的遠傳威秀直營門市開幕剪綵,除了四大名模 Akemi、林若亞、宋紀妍、陳美里蒞臨同賀外,還送出 iPad 2、HTC Sensation 以及各式價值超過 10 萬元的好禮,現場氣氛 high 到最高點!7/31(日)下午2點另將在威秀中庭廣場擴大舉辦「手機嘉年華」開幕活動,除了可盡情體驗HTC最新手機與平板電腦外,還有機會抽走 HTC Flyer WiFi 平板電腦 1 台與 HTC Wildfire S 2 台。7 月底前申辦指定費率加送兩張威秀電影票、續約或攜碼客戶指定手機免萬元預繳,再送最高 6300 元國內通話費,好康驚喜都在遠傳威秀直營門市。

在今天隆重開幕的遠傳威秀直營門市,以創新、時尚、科技三大特色為號召,加上位居威秀商圈的黃金三角地點,左擁松仁路商圈人口,右抱影城及百貨人潮,吸晴力十足。遠傳威秀直營門巿以其一貫簡潔、洗鍊的紅白色系,搭配針對消費者體驗的互動設計,成為該商圈最大亮點,其特色分述如下:

特色1:創新


首創設置超大尺寸薄膜互動式螢幕櫥窗,消費者可根據自己的需求,輕鬆觸控螢幕點選最即時的內容。互動內容融合最新的產品介紹與資費說明,同時更進一步結合信義商圈訊息,生動活潑又有趣的對應互動顯示,與消費者間沒有距離。

特色2. 時尚


由配備平板電腦的專業智慧服務達人,以走動式服務解說各類裝置及內容服務。量身訂做的個人化解說,跳脫了昔日電信業臨櫃式的刻版介紹,以世界級精品的走動式顧問服務,打造最高規格的消費體驗,也為電信業打造出了服務新標準。

特色3. 科技


展示最新穎的手機、最火紅的平板電腦等超熱門通訊商品,依使用者需求模式引導您親身體驗,從展示、體驗、銷售及售後服務,透過玩樂及體驗的過程中,有系統地為消費者挑選最適合的智慧型裝置或資費方案。

 


遠傳門市演進史=台灣電信通路史的縮影

  • 電信民營化時代開始後,遠傳電信的門巿設立,每每都創下巿場口碑及開啟一陣跟風。
  • 1998 年,創立第一代門巿,以提升消費者詢問服務滿意為目標。
  • 2000 年,第二代門巿-加盟門市,手機銷售展示加上配件選購成了店頭的基本配備。
  • 2004 年,遠傳合併和信電訊的同時成立了第三代概念店,以華納門市及館前門市內建集客活動用的舞臺空間在當時蔚為風潮。
  • 2009 年,隨著數位匯流時代的到來,遠傳打造遠傳無限城竹塹館,整棟建築物整合數位化的展示功能,為遠傳第四代的門巿代表。
  • 2010 年,則推出以優質化服務為號召的第五代店瑞光直營門市,多層次的商品展示與實機體驗,還有專屬貴賓車位,讓消費者可近距離接觸最新通訊商品、行動商務及無限寬頻數位應用。


遠傳電信為了提供精緻化、在地化、差異化的專業服務,今年也將四區域的門市店格結合當地人文風情,深耕居民情誼,落實在地化的精緻服務:

  • 花蓮中正直營門市;透過各色 Android 機器人的趣味的結合,展現東台灣特有的原住
    民南洋風情,讓消費者可以徜徉在蔚藍海洋中,輕鬆享受彈指間的行動樂趣。
  • 北港文化直營門市:結合北港朝天宮建築特色,由 Android 小綠人擔任小導遊,讓消費者沉浸在台灣百年媽祖民俗文化中,順手體驗現代智慧型手機的便利。
  • 台大公館直營門市:運用時下年輕人最愛的臉書、噗浪以及 whatsapp 對話,創造一個專屬學生年輕人的玩樂空間,讓消費者可以在無線飆網環境下盡情分享無限的想像力與資訊力。
  • 台北臨江直營門市:誰說美食只能吃不能用?就讓 Android 大主廚親自帶您到手機舖走一遭,體驗食物不只是食物!還有遊戲好康在裡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