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傳跟 Ford 將聯手打造自動駕駛車

2015/12/22 15:53 文/記者陳宜豐

即便 Google 已經推出自己打造的自動駕駛車並且開始進行上路試驗,但是仍持續尋求可以與其合作的大車廠以分攤開發風險與成本,而根據國外的消息指出,Google 最新找上的目標就是重新返回世界汽車品牌第五的 Ford!

你可能還想看... 5 年內正式推出!Google 自動駕駛車準備入市

Google 自行開發的無人駕駛車(圖片來源/美聯)

國外媒體報導,這兩家公司預計將合資成立一家獨立新公司,Google 將擷取 Ford 在汽車量產上的經驗,而 Ford 將獲得 Google 在自動駕駛技術開發上的研究成果,即便目前這兩家公司對這項傳聞都採不發表評論的作法,不過 Ford 預計將在兩個禮拜後的 CES 展前的 1 月 5 日,在 Las Vegas 舉辦發表會,屆時很有可能正式發表這項合作案,是否會在汽車業界或是自動駕駛領域出現強強聯手的局面,相當令人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