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回憶一次打包帶走!Facebook 推出整本相簿下載功能

2015/12/21 10:00 文/記者陳宜豐

現在許多人都會把 Facebook 當成是生活事件的紀錄簿,不管去哪玩、吃什麼美食、跟誰在一起都會拍照打卡上傳,不過想要把這些照片保存下來,以往都得利用按右鍵另存新檔的形式操作,相當麻煩。

你可能還想看... 這不是你認識的臉書? 30 項Facebook 新功能整理!

Facebook 推出可一次下載整本相簿的新功能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Facebook 稍早推出了可以直接備份整本相簿的新功能,只要點選相簿的工具圖示,再按下「下載相簿」的功能,Facebook 就會開始進行整本相簿下載的準備工作,準備好時 Facebook 會自動跳出通知提醒,接著再下載即可。

按下在相簿右上角的工具按鈕,就會出現「下載相簿」的功能

下載相簿需要一些時間,等到下載完成後就會出現通知

下載下來的檔案會是一個內含圖片的壓縮檔,裡頭會依照相簿裡頭的順序進行編號,相片的大小會跟原始上傳的尺寸一樣大,但是品質部分 Facebook 會因為儲存空間的考量會有所壓縮,並不會像是原檔那樣細膩,倘若之後還想要將這些相片印成實體照片的話,建議還是要保留拍攝時的原檔,以免印出來的品質不如預期。

下載的影像品質是遭到壓縮過後的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