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威!全球十大熱門 app 都是這三家公司做的!

2015/12/19 13:24 文/記者劉季清

應用程式可說是智慧型手機的靈魂,若沒有這些好用的應用程式,那就算手機空有強大的規格也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2015 年最大家最愛用的是哪些 App 呢?研調機構指出,今年最受全球網友歡迎的前 10 大 App,其實都是由三家公司做的─ Facebook、Google 與 Apple。有趣的是,全世界最大的軟體公司微軟(Microsoft)竟然沒在其中。

智慧手機的應用程式可說是手機的靈魂(圖片來源/彭博社)

市場研調機構 Nielsen 最新報告列出了 2015 年最受歡迎的前 10 大 app,Facebook 就佔了 3 個,包括 Facebook app、Facebook Messenger、Instagram。Facebook Messenger 拿下第三名、Instagram 則排名第八,Facebook App 更是勇奪第一。

(圖片來源/Nielsen)

Google 更厲害,前 10 名中有 5 款 App 都是由其打造,包括第二名的 Youtube、第四名的 Google Search、第五名 Google Play、第六名 Google Maps 以及第七名的 Gmail。

(圖片來源/Apple)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 認證!2015 年度精選 App 第一名是他!

Apple 則囊括第九名及第十名,以 Apple Music 以及 Apple Maps 與微軟、Google 一同較勁。

【下頁】前十大熱門 app 為什麼獨缺微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