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勞勃道尼問「可以叫你賈維斯嗎?」Siri 神回讓大家驚呆了!

2015/12/18 11:19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iPhone 的智慧語音助理 Siri 常常會有令人噴笑又幽默的回答,不過沒想到把電影的情節拿來問,Siri 竟然也有令人驚訝的神回答!飾演《鋼鐵人》(Iron Man)的好萊塢男星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t Jr.)昨天在臉書 PO 出了一張與 Siri 的對話,讓人看了不禁大呼神奇!

(圖片來源/美聯社)

小勞勃道尼搞笑地對 Siri 說「我想叫你賈維斯」(Siri I wanna  call you Jarvis)(賈維斯是《鋼鐵人》中小勞勃道尼飾演的Tony Stark 的人工智慧助手),沒想到 Siri 竟然回答「史塔克先生,是你嗎?」(Mr.Stark?Is that you?)神回覆讓許多網友拍案叫絕;小勞勃道尼 PO 文沒多久就獲得超過 66 萬人按讚。

Siri神回覆讓全球網友好驚喜!(圖片來源/小勞勃道尼臉書)

貼文底下也有網友留言表示對自已的 Siri 問了類似的問題,結果也得到許多有趣的回答,比如說「我沒辦法幫你做飛天鋼鐵衣」(I can't help you make a flying suit)、「需要我幫你跟 Ms. Potts(鋼鐵人的秘書小辣椒)說你又要晚點回家吃晚餐了嗎?」(Should I tell Ms. Potts you'll be late for dinner?Again.),甚至還會幽默回答「我想你把我和另外一個人工智慧助理搞混了吧!」(I think you have me mistaken for another intelligent assistant. )

你可能會想看... Siri 你根本是人吧!超爆笑 Siri 對話 微軟插旗蘋果安卓!Cortana 語音助理正式進駐 iOS Android 手機

先前 HTC 砸下重金 1200 萬美元找了小勞勃道尼為 HTC 手機代言,也拍了好幾部形象廣告。今年 6 月份 HTC 才宣布與小勞勃道尼的合約於今年到期,沒想到鋼鐵人立刻貼出與蘋果 iPhone Siri 大膽玩耍的照片,看來似乎完全不念舊情,也讓網友猜測應該是合約到了,小勞勃道尼才敢公然貼出使用 iPhone 的照片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