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先看!HTC One X9 高畫質實機照曝光!

2015/12/17 15:36 文/記者劉季清

宏達電 (HTC)下一款旗艦機 HTC One X9 到底長怎樣,會採用什麼樣的規格配置令人相當好奇!現在中國網站流出了 One X9 的高畫質實機照,讓 Android 粉絲一次看個清楚!

HTC One X9 實機照(翻攝自鋒潮評測網)

國外科技媒體 The Verge 引述中國科技網站《安卓中國》的消息來源指出,HTC One X9 是一款中階手機,延續了 One A9 的設計概念,將搭載 5.5 吋 1080p 大螢幕、聯發科 Helio X10 MT6795 處理器、2GB RAM 與 16GB ROM(另還有 3GB RAM 與 16GB ROM 的組合)。

(翻攝自鋒潮評測網)

相機部分, HTC One X9 採用 1300 萬畫素主鏡頭,搭配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自拍相機則選用 400 萬畫素Ultra Pixel 鏡頭。電池部分也選了 3000 mAh 大容量配置,音響部分則為 Boomsound 喇叭,也支援雙卡雙待。

(翻攝自鋒潮評測網)

另外,HTC One X9 同樣支援 microSD 卡擴充,卡槽開口位於手機機身右上方,若要打開則不需要卡針,直接以指甲就能輕輕搬開。

(翻攝自鋒潮評測網)

目前還不知道 HTC One X9 是否會在中國以外的市場販售,詳細售價、上市日期還有待 HTC 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