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6.1 兩大功能曝光!明年 6 月將登場

2015/12/17 17:02 文/記者劉季清

Android 最新版本「棉花糖」(Android 6.0 Marshmallow)日前正式推送,部分 Android 手機已經開放更新,現在有最新消息指出,預估明年 6 月份將推出的 Android 6.1 已經在預備中,還添加了兩大新功能。

Android 6.1 可能於明年 6 月份登場(圖片來源/彭博社)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指出,Android 6.1 仍將稱作 Marshmallow,將會在 2016 年 6 月份的 Google I/O 大會上推出。消息指出,Android 6.1 將有兩大新功能,一個是新增分割螢幕功能。雖然分割螢幕功能大家早就相當熟悉,不過因為 Android 系統過去從未支援分割螢幕,因此若 Android 6.1 真的有此特色,代表使用者直接安裝好特定的 App 就可以體驗雙螢幕多工作業。

Android 6.1 將支援螢幕分割功能(圖片來源/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爛設計遺臭萬年?6 款最受唾棄的 Android 裝置!
你可能會想看... 優雅出擊?傳宏達電將推新旗艦機 HTC Perfume!

Android 6.1 另一特點則是會改進系統的權限設定,不過關於這方面還沒有太多相關細節。

你可能會想看... 比 M9 還快! HTC M8 開啟 Android 6.0 更新

比較特別的是,先前有消息傳出,宏達電(HTC)下一代旗艦機「Perfume」將搭載 Android 6.1 作業系統 Sense 8.0 介面,對照上述 Android 6.1 將於明年 6 月份發表的消息,那很可能代表 HTC Perfume 推出時間也將落在 2016 下半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