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身在辦公室也能旅行世界!讓 Chrome 分頁變美麗的小祕技!

2015/12/16 12:25 文/記者劉季清

每次打開瀏覽器都只有一片空白頁面和一條 Google 搜尋欄,讓你覺得很單調?不妨來試試以下兩款 Chrome 擴充工具,讓你可以看到生活環境的資訊,還有美麗的風景當圖案,讓你每開一個分頁就有好心情!

安裝「Instants」並開啟分頁之後,可以看到背景是美麗的台灣風景照,照片上方以六宮格的方式呈現各項生活資訊

Instants」是一款 Google Chrome 擴充套件,從 Googl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搜尋到之後,就可以點選右上角的「加入 Chrome」。開啟分頁之後,可以看到背景是美麗的台灣風景照,照片上方以六宮格的方式呈現各項生活資訊,包括即時天氣、即時空氣品質、即時紫外線、全台即時用電量、即時水情以及即時雨量。

即時空氣品質,今天空氣很差喔!

全台即時用電量也可查詢

即時水情

你可能會想看... 不可不學!超實用 6 款 Chrome 小祕技,你會了嗎? 手機變身光劍! Chrome 遊戲讓你「絕地大反攻」

「Instants」會先抓到你的所在位置,並顯示該區域的即時情報。每個項目都可以點入,觀看更詳細的資訊。

詳細的全台用電量,可以看到北中南東各地的用電量。

詳細的即時空氣品質。可以看到台北各區域的空氣品質如何。

若點選頁面左上角的放大鏡,則會顯示 Google 搜尋列以及常用的網站。

Google 搜尋列以及常用網站

【下頁】每開一個分頁,就像來場小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