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制用戶安裝? Facebook 將轉移同步功能到 Moments App!

2015/12/15 15:45 文/記者譚偉晟

還記得 Facebook 推出 Messenger App 時,因為強制用戶安裝所造成的巨大反彈,並且成為史上最多人下載的 1 星評價 App 嗎?看來 Facebook 有意再讓這個狀況重演,最近就宣布 2016 年 1 月 10 日後,將 Facebook 的照片同步功能全數轉移至 Moments App,等同於強制用戶必須安裝 App 才能使用這項功能!

◎看更多:哪些貼文不喜歡? Facebook 要用戶講明白!

Moment App 是今年 6 月推出的 Facebook 智慧相片管理應用(圖/Facebook)

根據《TechCrunch》的報導,Facebook 決定將原本的照片同步功能,從 Facebook 中獨立出來,並全部轉移到 Moments App 中處理。Moments App 是在今年 6 月發布的應用,能夠快速整理手機中的照片,自動歸類、自動辨識照片中的人物,讓用戶無需一張張挑選,就能夠將包含好友的照片寄送給他!透過自動分類與多選的功能,可以提升 Facebook 用戶分享相片的體驗。

明年 1 月 Facebook 將會把相片同步功能完全轉移到 Moment 上(圖/techcrunch)

而這次 Facebook 要做的,就是將原本 Facebook App 內的相片同步功能,完全轉移到 Moments App 中。未來想要管理同步的照片、或是要把行動裝置中的照片同步到 Facebook,就一定得安裝 Moments 來使用。預計到了明年 1 月,Moments 有機會透過這項改變,衝上 App 下載排行榜前十名位置。

你可能還想看... 一秒成為絕地武士! Facebook 推出星際大戰大頭貼無所遁形!Facebook 將推「正在寫下留言」新功能?2015 年最熱門話題是?Facebook 帶你一次回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