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明天起推免費 VR 體驗!Vive 眼鏡明年 2 月開放預購

2015/12/14 14:40 文/記者陳宜豐

為了幫將於明年上半年開賣的 VR 虛擬眼鏡 Vive 暖身,HTC 今天宣布從明天(15 日)起,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舉辦 HTC Vive 全球搶先消費者體驗活動,透過實際體驗各項遊戲,讓消費者感受到 VR 虛擬實境的魅力所在。

你可能會想看... 好玩與驚嘆的結合體!HTC Vive 虛擬眼鏡初體驗 HTC 新希望?Vive 虛擬眼鏡將在明年 4 月上市

這次 HTC 是跟三創合作,在三創園區的 4 樓設置了共 8 組體驗空間,來到這邊的民眾,可以在 HTC 提供的 6 項虛擬環境中選擇其中一種進行體驗,這六種體驗包括:

Apecture Robot Repair:修復體型比人還高大的機器人。

Arizona Sunshine:在荒野中獨自一人,手持雙槍要迎擊迎面而來的殭屍。

Job simulator Office:社會新鮮人透過虛擬實境提前體驗辦公室生活,並且需要通過重重關卡。

Secret shop:用魔法杖揮一揮居然跳進了另一個世界!裡面到底有哪些秘密?

TheBlu:身處在深海沈船的甲板上,遠處居然游來了一隻龐然大物!!

Tilt Brush:厭倦了在紙上作畫、牆上塗鴉,這關讓你直接在半空中揮灑畫筆!

HTC 今天除了發表這項體驗活動外,同時也公布了 Vive 虛擬眼鏡的發售事宜,雖然價格與詳細的日期並未公布,已確認明年 2 月開始進行預購。而這項體驗活動,從明天(15 日)開始,採現場排隊體驗的形式,將會持續到 1 月 3 日,想瞭解什麼是 VR 虛擬實境?不妨可趁著這段時間到三創一探究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