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感情超好?Apple Music 獨家播映 Taylor Swift 《1989》演唱會紀錄

2015/12/14 10:43 文/記者劉季清

美國流行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似乎與蘋果(Apple)的關係越來越好。經過一番波折後,蘋果終於在今年 6 月份得到 Taylor Swift 的首肯,將專輯放上 Apple Music。現在,蘋果又與小天后達成一項大協議─ 在 Apple Music 平台上獨家播放 Taylor Swift 《1989 》世界巡迴演唱會紀錄影片,還有許多粉絲沒看到的演唱會精彩幕後花絮。該紀錄將會在 12 月 20 日於 Apple Music 首播,讓全世界的粉絲們還能繼續回味小天后的風采。

蘋果又與小天后達成一項大協議─ 在 Apple Music 平台上獨家播放 Taylor Swift 《1989 》世界巡迴演唱會紀錄影片(路透)

你可能會想看... 串流音樂大挫敗? 天后 Adele 不願專輯上架! Apple 誠意感動天?Taylor Swift 專輯登上 Apple Music

Taylor Swift 星期天才過完 26 歲生日,她在 Twitter 上先謝謝粉絲們給的生日祝福,表示有個「小驚喜」要送給大家,並在貼文中標籤了 《1989》世界巡迴演唱會(1989 World Tour Live)以及 Apple Music。小天后的《1989》世界巡演於今年 5 月份開始,直到昨天畫下完美句點。

回想今年 6 月 Apple Music 剛推出時,曾因蘋果不願意在用戶免費試聽期間支付音樂人費用而遭到抵制,當時 Taylor Swift 曾高調發表公開信怒嗆「我們不要求 iPhone 免費,請別要求我們無償提供你們音樂。」蘋果公司主管 Apple Music 的資深副總裁克佑(Eddy Cue)看到信後,不到 24 小時就向小天后低頭,同意付版稅。

(路透)

而從今天 Taylor Swift 願意將演唱會紀錄給蘋果獨家直播的狀況來看,看來雙方的僵局已經化解。Taylor Swift  的全球粉絲將可以下周日(20 日)直接收看演唱會紀實,還有許多現場觀眾看不到的幕後花絮也將一併收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