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年 Apple 三大可能動作?分析師這樣說!

2015/12/10 17:50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Pay 用戶將有顯著成長

行動支付 Apple Pay 於今年上路,推出之時吸引不少銀行一起加入合作。不過根據 Phoenix Marketing International 調查,目前真正使用 Apple Pay 的用戶仍然是鳳毛麟角。Gene Munster 預估,明年行動支付將有顯著成長,Apple Pay 使用人數也將一併提升。Munster 表示,蘋果未來甚至會想方設法,使 iPhone 因為 Apple Pay 變得更吸引人。

目前真正使用 Apple Pay 的用戶仍然不多(圖片來源/彭博)

Apple TV 將成智慧家庭中樞

蘋果終於在今年 9 月時,推出了睽違三年未更新的 Apple TV 機上盒。Munster 預估,今年第四季 Apple TV 銷量有望達 300 萬台,佔蘋果營收的 1%。雖然以目前的情況來看,這種機上盒要完全取代有線電視仍然有其難度,但 Munster 預估,蘋果明年將持續把 Apple TV 與智慧家庭平台 HomeKit 深度結合,成為智慧家庭的樞紐。

蘋果終於在今年 9 月時,推出了睽違三年未更新的 Apple TV 機上盒(圖片來源/蘋果)

不過根據消息指出,先前蘋果宣布將推出訂閱制的網路電視串流服務,現在似乎已經停止開發了,至於何時會重啟可能遙遙無期。期待收看蘋果串流節目的粉絲們,可能得耐心再等等了!

你可能會想看... 還沒開始就喊停!蘋果暫時中止網路電視服務開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